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公益组织,我们致力于开展大型赛事、青少年教育、居家养老、环境保护等志愿活动。为了加强协会的管理,完善组织建设,使协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也为了使工作有章可循,提高各成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青协各部门部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籍2020级全日制公办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社会公德,尊敬师长;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中前50%,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

4.有较强的公益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心理素质稳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吃苦耐劳,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5.有参与或带队过志愿服务项目,并取得较好效果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校区

部门

岗位

人数

石湖
校区

办公行政部

主席助理

2

办公组

1

媒体宣传部

新闻组

3

设计

2

项目运行部

项目组

2

培训组

1

志愿者中心

部长

4

江枫
校区

办公行政部

主席助理

2

办公组

2

媒体宣传部

2

项目运行部

2

志愿者中心

2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即日起至6月24日20:00)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可以直接从校团委网站上下载填写表格(附件),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864256207@qq.com,邮件主题按“学院+应聘部门+姓名”的格式书写,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4日20:00。

2.初审(6月25)

结合招聘者学习成绩、获奖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具体面试名单与6月25日公布于校青协微信公众平台(苏州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3.面试(6月26日)

面试由竞选演讲、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由校青协主要负责人进行百分制打分。每位竞选学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竞选演讲3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在竞选演讲环节中,竞选学生应避免花费时间对自荐表上已有基本信息、过去学生干部所获感受等介绍。重点阐述自我特色,工作想法,工作办法等;现场问答应着重答题思路、解题方法等。具体时间地点以校青协微信公众平台通知为准。

4.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学生。拟聘用人选将在校青协“苏州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平台上公示,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