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全校性学生组织,秉承 以研究生为本、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筹划、组织与研究生生活、学习和工作或者研究相关的活动,是学校党、政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一)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人际关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未曾受到相关处分;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能够正确协调学习与工作关系;

(四)曾担任班长、团支书或校、院学生组织干事等职务满一年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

办公室、学研部、文体部、权益服务部、媒体宣传部、对外交流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表格(附件),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ustsyjsh@126.com,邮件主题按“学院+应聘部门+姓名”的格式书写,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中午12:00。

(二)初审

结合招聘者学习成绩、获奖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具体笔面试名单将会短信通知面试同学。

(三)笔试、面试

竞选成绩按笔试占30%,面试70%进行。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对研究生会的了解程度,以及对部门发展的规划;面试由竞选演讲、回答提问两部分组成,计时4分钟,由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进行百分制打分。石湖和江枫两校区将于6月24日同时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公示

根据笔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学生并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