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学生群众性组织,主要任务是积极配合校团委对全校注册的学生社团进行管理、监督、考核,引导学生社团规范化、多元化、可持续化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加强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校社团联各部门部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在籍2020级全日制公办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为人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肯吃苦耐劳,敢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具有良好的交际和领导能力;

3.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上一学期成绩排名在本专业中前50%;

5.曾担任班长、团支书或校、院学生组织干事等职务满一年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五部一室)


石湖校区

江枫校区

社团管理部

3

2名

办公室

2

1名

宣传部

2

1名

文体部

3

1名

礼仪

2

1名

外联部

1

1名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759480828@qq.com,邮件主题按“学院+应聘部门+姓名”的格式书写,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中午12:00。

2.初审

结合招聘者学习成绩、获奖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具体面试名单将于6月24日短信通知面试同学。

3.面试

本次面试由竞选演讲、回答提问两部分组成,计时5分钟(自我介绍2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由校社团联主要负责人进行百分制打分。石湖校区将于6月26日下午13:30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4.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学生并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