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王宝

我校2021年赴西部、苏北、赴基层单位就业优秀毕业生出征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崔炜、岳川

6月16午,我校2021年赴西部、苏北、赴基层单位就业优秀毕业生出征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董巍峰介绍了2021届江苏省选调生录用情况。校团委书记章鸣介绍了西部、苏北计划录取情况及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情况。学生代表邵心钰表示将不负芳华守初心、无问西东勇担当。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强介绍了在选调生西部、苏北计划推荐选拔中的工作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为选调生代表西部、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寄语他希望各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在基层服务中奉献青春锤炼过硬本领,在勇担重任中砥砺成才磨炼意志品格,在学思践悟中崇德修身,并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

据悉,2021年我校共有11名学生被江苏省委组织部“名校优生”及选调生项目录用,7名学生被团中央西部计划专项录用,13名学生被团省委苏北计划专项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