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举办2021届“致亲爱的你”毕业生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崔炜

67日晚,苏州科技大学2021届“致亲爱的你”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举行。晚会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校领导张庆奎、王荣庆、田晓明、崔志明、陈焕娣、施亚东、张新亚,党委常委宫向阳、李萍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致敬青葱岁月”、“致敬青春年华”、“致敬亲爱的你”三个篇章,节目类型涵盖打击乐、歌曲、舞蹈、啦啦操、跆拳道、走秀等多种形式。晚会在音乐学院选送的打击乐合奏《科技之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们表演的舞蹈《芳华》精彩绚丽,祝愿学子不负韶华,努力前行。我校啦啦操运动队的表演《炫青春》热情洋溢。歌唱表演《恋爱物语》展现了懵懂美好的校园恋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映山红》致敬百年峥嵘。歌舞表演《yesok!》活泼热烈,欢乐气息弥漫会场。走秀表演《one step at a time》让人目不转睛。跆拳道表演《跆风来袭》点燃全场,引起阵阵欢呼。关工委老师们的小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勾勒出大学四年记忆里关于友情的美好与温暖。舞蹈《额尔古纳河》优美动人。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的原创曲目《致亲爱的你》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祝愿全体毕业生秉承“致远至恒 务学悟真”的校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全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