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2020-2021学年苏州科技大学星级学生分会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汪霄楠

 

5月12日下午2020-2021学年苏州科技大学星级学生分会评选答辩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章鸣、校团委老师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归纳总结特色亮点做法,阐述学生会进一步服务同学、推进改革的有效措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各学院学生分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的精神风貌。汇报结束后,评委组结合答辩情况对所有参与答辩的人员进行了客观综合的评价。

本次星级学生会分会评选答辩会促进了各学院学生分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未来,校院两级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携手共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