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在2020年度省、市“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的担当作为,近日,江苏团省委和苏州团市委对优秀团员、团干部和先进团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在2020年度省、市“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娱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敬文书院朱云枫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811团支部获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程智龙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周凌赟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教育学院沈芸、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施欣玉获评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我校共青团牢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校团委20192020年度连续两年获评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完善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为学校发展和基层团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