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汪霄楠

我校举办2021年新团员发展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汪霄楠

430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础建设和团员思想引领,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章鸣、校团委老师、老团员代表和新发展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云枫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汪霄楠宣读了新团员名单,章鸣和汪霄楠分别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和团徽,并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敬文书院章学成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要不折不扣履行团员义务,时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响应党团号召,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努力上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团员代表肉克亚木·阿布力海提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将青年使命铭刻在心上,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更加努力学习,完善自身不足。商学院傅天晗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指出团员青年们要努力把自己打造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章鸣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并向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感悟思想伟力,把握青春航向;磨练过硬本领,做到进而有为;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

入团仪式在合唱团歌中结束。我校今年将新发展150名团员,入团仪式的举行加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教育,校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